Jerry每次去日本,都要找個扭蛋扭一下,他也不是隨便扭,都是找有特色或紀念價值。這次他只扭了六組,其中二組他認為扭到地雷,呵~就是不滿意啦~

A.木質SISA公仔及隱藏版布製SISA

時間:2011.02.26

地點:美濱之城(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飯店),一樓通往餐廳路上的扭蛋機。 

扣扣:200/ 

滿意度:四顆星,第一個是木製品,顏料上的很漂亮,質感佳。第二個是隱藏版的,是一位明星設計的布製公仔。 

 扭蛋10.jpg  

(扭蛋機長相)

 扭蛋2.jpg  

(SISA木製品,顏料均勻,質感佳)

 扭蛋3.jpg  

(隱藏版,是一位明星設計的布製公仔,被Jerry扭到,他超開心,這個布製公仔琉球村扭蛋機,扭一個就要400円,詳下圖。)

 扭蛋11.jpg  

(Jerry在琉球村看到,一整個人更開心,感覺他賺到200)

B.塑膠製貨車 

時間:2011.02.26

地點:石川 MAXVALUE對面賣場門口。 

扣扣:200/ 

滿意度:地雷扭蛋,普通的塑膠卡車,現在淪為維維的玩具,但他似乎也沒什麼興趣。 

扭蛋12.jpg   

(被圖片吸引,以為扭出來的車子側邊都可以打開,結果只是普通的塑膠車)

扭蛋1.jpg 

(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塑膠車,一點特色也沒有)

C.木質樂器手機吊飾

時間:2011.02.26

地點:琉球村禮品店外扭蛋機。

扣扣:300/

滿意度:地雷扭蛋,木質的樂器吊飾,漆料普通,且是裡面最小的一組,花了Jerry 300円,讓他很心痛。

扭蛋6.jpg 

(Jerry本來以為可以扭到最大組的(三線絃),結果看錯,扭了一個最小組的)

D.海賊王千陽號公仔及鑰匙硬殼套

時間:2011.02.26

地點:小祿站 JUSCO二樓手扶梯旁。

扣扣:200/

滿意度:五顆星,一開始扭到鑰匙硬殼套,第二次扭到千陽號公仔,讓他直呼賺到了。

扭蛋13.jpg  

 

(本來Jerry還想多扭幾次,但裡面所剩不多,怕重覆便作罷)

扭蛋5.jpg

扭蛋4.jpg

(這是鑰匙套正反面,還蠻特別的,但我想我們應該只會罷著,沒機會用它)

扭蛋9.jpg

扭蛋8.jpg

扭蛋7.jpg

(千陽號200円,很精緻,超划算)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