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オン(AEON) 名護店 map code:206 688 642

全國Webhttp://www.aeonretail.jp/

沖繩AEON Webhttp://www.aeon-ryukyu.jp/

我想看過我的網誌的人應該對AEON不陌生,因為我超愛逛,幾乎每次來日本都一定會光顧,因為那裡實在太好買太好逛了。所以我們一離開動植物園,便前往下一個行程AEON 名護店。一扺達賣場,侑侑弟弟開始討奶吃了,我們便先前往育嬰室解決侑侑的民生問題。

3.24 AEON育嬰室2    

(它們真的很貼心,育嬰室超大間,還設置三間哺乳室)

 3.24 AEON育嬰室1  

(另一邊則是換尿布台,一次就設置了四個,真的就感心”)

3.24 AEON 1   

(裡面還有一個電子嬰兒秤,但侑侑不愛我們把他放在那,猜猜看侑侑弟弟有多重啊?)

……..

沒人想猜嗎?...猜一下啦

…….

沒人想知道頂上無毛卻有著迷人雙眼的侑侑有多重嗎?..拜託..猜一下啦..

………

好吧沒人想猜那我就不公布答案了

…..

那我來自問自答好了….侑侑的體重…is…9.5公斤不太胖但剛剛好..

3.24AEON14   

(侑侑弟弟不太愛AEON這款BABY推車,總是一副無奈又想掙脫的感覺)

 3.24AEON15

(維維最愛去賣場坐汽車造型的推車,明明就快擠不進去了,他還是硬要坐)

3.24AEON16   

(頭都快頂到車頂了,還是堅持要坐這台)

 3.24 AEON2  

(這張的重點~不是那間孫悟空中華美食店,是告訴大家,我們又去買了奶奶起司蛋糕,真的是太好吃了)

 3.24AEON11  

(這個握壽司特價後478円,超便宜的啦)

3.24AEON12   

(看起來可口的壽司被Jerry先生的手震給拍糊了,你是有這麼餓嗎?連拍壽司都會抖?!)

 3.24AEON13  

(這張也糊,但重點是,真的是好吃新鮮又便宜)

從超市採買出來後,本來想要去買回飯店後去飯店正後方的居酒屋吃飯,但Jerry一看到超市對面的市集展在賣廣島燒,特價一個380円而且是現場現做,便要我買一個嚐嚐,製作至少要10分鐘,所以我們就站在攤位前面等,等著等著這二個小子終於沒電了,接著趴下。

 3.24 AEON3  

(一組才380円,算便宜的)

 3.24AEON18  

(在等待過程中,侑侑已經坐不住了,Jerry只好把他抱在手上)

 3.24AEON19  

(看他們二個玩的多開心~?維維人呢?)

3.24AEON17   

(原來已經睡趴了)

 3.24AEON10  

(看他多累,這麼小的空間也可以睡,這應該是他的第一次坐在椅子上趴睡吧)

3.24 AEON4     

(帥氣的老闆馬上現做,看到沒好厚一層的高麗菜絲)

3.24AEON5 

(上面接著馬上現刨胡蘿蔔絲)

3.24AEON6   

(接著豪氣的放上不小的肉片)

 3.24AEON7  

(完成~再加上柴魚片、海苔粉及應該是紅薑絲)

 3.24AEON20  

(就在我付完錢轉身,侑侑也不支倒地的趴在Jerry身上)

當二個加起來將近30公斤的小朋友都昏睡時,不把他們叫醒然後從賣場抱到停車場,是一件苦差事,而且當時外面氣溫才20度左右又有風,抱著走過去,怕他們感冒,再著我們還有食物大包小包的,怎麼可能一人抱一個,最後侑侑給Jerry抱,我則是推著維維的推車跟食物到車子邊卸貨,接著直奔飯店。

3.24AEON8   

(這個是廣島燒完成品)

 3.24AEON9  

(側面圖,它還不錯吃,但以我們的口味仍會覺得他們口味稍重了點)

回到飯店後,那二隻像是充滿電的機器人,又開始在東跳西跳,而我們的晚餐便是在二份廣島燒及一份握壽司,其實嚴格來說應該是會吃不飽,但今天真的太操了,睡覺比較重要,所以他們父子三人解決民生需求後,便一字排開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而此時苦命的我,便開始打包行李,因為明天就要Check out了,等那二個小的醒了再整理,我想應該比不可能的任務還艱辛,所以我~自己一個人整理行李(Jerry先生~你有感覺到我在抱怨嗎?!是的,我是在抱怨)

3.24整理到半夜的行李   

(這一箱就是讓我整理到凌晨一點多,暗自流淚的行李,整理到一半時有種想叫Jerry先生起床幫忙整理的衝動)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