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HM便當店3  

(HM便當名護東江店外觀)

ほっともっと HM便當店 (hottomotto)

Webhttp://www.hottomotto.com/

ほっともっと便當店是我跟Jerry第一次來沖繩的第一餐,因為我們在飯店四周繞了一圈實在找不到想吃的,最後選擇在飯店對面24小時營業的HM便當店。

HM便當店被Jerry評為日本自助旅行的好伙伴,為什麼呢?!

1.很多店都是24小時營業,餓了隨時都可以吃得到。

2.它是現點現煮,跟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比起來,只有一個可形容。

3.菜單會隨著季節變化,並根據當地特色,特製當地限地食品。

4.如果要說小麥跟小肯是西方速食,那HM就是東方速食。

5.最重要的重點是~它不貴喔。

所以我們每次都會自助旅行前把在飯店或景點附近的地址,列印一併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這次排的美食景點已經多到我們吃不完了,但為何還要特地繞過去呢?因為我要買哆拉A夢兒童便當,這是配合哆拉A夢新上映動畫(奇跡之島)推出的便當,有二種造型,哆拉A夢跟他妹妹哆拉美,除了盒子外貌不同外,它們還設計二種口味,一般及咖哩。

3.25  HM便當店7   

                                                    來源:HM官網                                            (官網上的菜單)

3.25  HM便當店1   

(店門口的DM)

3.25  HM便當店2   

(裝潢就跟速食餐廳相仿)

3.25  HM便當店6   

(ドラえもんランチ460円,這一看就知道是Jerry拍的)

這個盒子材質不是很硬的塑膠,至少不是軟趴趴的即用即丟的材質,最後我們還是把它帶回來,其實小心清洗還是可以用很久,返台後,維維就用了這個便當盒吃了不少餐飯。

3.25  HM便當店5   

(這是配合電影活動贈送的貼紙)

 3.25  HM便當店4  

(我點一般口味的,怕維維不敢吃咖哩,內容就是炸雞肉塊、沙拉、小飯團跟一個果凍)

維維幾乎把餐盒的東西吃光(不知是肚子餓還是真的不錯吃?),就內容物跟它的價位來說,其實有點小貴,但沒辦法~兒子是哆拉A夢迷,再加上我原本期望盒子會更耐用可以留下,所以還是買了一個來嚐鮮。

所以你問我推不推這個餐盒,我只能跟你說~

1.你是哆拉A夢迷,為了收集,你想買就買吧~

2.你想嚐鮮,那也可以試試

總之,不要抱持著要吃飽,吃到物超所值,以免失望~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