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嫁給Jerry?一切都是鐵齒惹的禍!!

第一份工作在會計師事務所,面試當天一進門看到一個胖到不行的大胖子坐在辦公椅上,第一個反應就是,那椅子應該不久於人世吧,整個畫面就只看見一個胖子坐在一根柱子上(胖到把椅墊都擋住了)

報到當天,心中想的就是不要跟那天看到的大胖子坐在一起,但老天應該是故意的吧,硬是把我安排在他隔壁。雖然坐在隔壁,不同組別,沒有交集,莫約過了半年才開始熟絡。

原本Jerry沒追我的打算,感謝那些曾經欺負我的人,因為Jerry不願與他們同流合污,促使我們在一起,原本不打算公開這段戀情,但就在出差事件後,整個事務所眾所皆知,連會計師都會認真問我,同時有2個人追為什麼是選擇Jerry ?

出差事件呢~就是在Jerry出差前一天,我終於點頭同意交往,但隔天他就飛去大陸啦,於是每晚熱線,一個星期後,Jerry阿母(就是我婆婆),打電話去大陸狂罵,因為電話費破萬,罵的分貝數猶如使用電話擴音,整間辦公室的同事都知道,所以消息走露,哈~最後這張電信計費單被Jerry當收藏品保存起來,為什麼呢?因為他要跟他兒子說,追你阿母很辛苦還被阿嬤打電話罵給大家知道。

經歷許多事,最後我們還是步上禮堂,生了一個可愛的維維,感謝上天,感謝Jerry,感謝鐵齒,祝你生日快樂。

為什麼感謝鐵齒呢?因為~Claire家裡有兩隻牡羊座(Claire爸及妹妹)Claire是處女座,在星座學的角度是兩者是相斥的(但現在就覺得也沒那嚴重啦),所以那時都會嘟嚷說,我絶對不要嫁牡羊座,我絶對不要嫁給像爸爸的人,大家別誤會!!Claire爸人很好,只是有時會呈現牡羊座個性讓我受不了,爸他自己本身是業務員也希望不要嫁業務員。

但老天似乎要懲罰我這個不孝女,居然不想嫁給像爸爸一樣的人,偏偏我現在嫁的人,跟爸爸同是牡羊座,跟爸的生肖一樣,現在也是業務員,哈~~~所以我說不要太鐵齒。

婆婆之前擔心Jerry娶不到老婆,還去求神問卜,神明還說Jerry個性太衝,容易娶不到老婆,現在呢?為什麼娶到了呢?因為老婆比他兇~~哈哈哈,這叫一物剋一物。記得在Jerry提親時,Claire爸還語重心長的對Jerry說,我水某已經很恰,但Claire比我的水某更恰喔!(意思是說我終於解脫了,你自己保重啊!!)

Jerry是個脾氣不好的老公,但我總有辦法讓他乖乖跟我Say Sorry,這是吵架休戰原則,不論對錯(不過有99.99%都是他錯比較多),一定要有一方先低頭,一切好談,那個人呢,就是Jerry

他 交往半年後,送了一隻狗,給愛狗的我,但他負責養,我負責玩。

他 結婚前在家是不做家事,但娶了我之後,他要學會如何分擔家事。

他 結婚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但娶了我之後,他要學如何煮宵夜給老婆吃,碗如何洗。

他 因為老婆大姨媽來,所以要學會如何洗貼身衣物。

他 生小孩前是育兒白痴,但為了寶貝,願意陪我到處上媽媽教室。

他 在我懷孕期間,要拚命滿足我那挑剔的胃,但最後都是胖到他。

他 在維維出生後,坐月子期間,都是他幫維維洗澡,因為他很貼心的說,坐月子要好好休息。

他 維維滿月前,常常因維維半夜哭鬧不止,起床顧小孩,所以隔天請假在家補眠。

他 總會記得Claire愛吃的東西,Claire卻總記不得Jerry愛吃的東西(因為他太愛吃了,來者不拒,只知道他愛吃鳳梨酥)

他 有太多讓人覺得貼心又感動的事(也有討罵的事啦,但祝福他生日快樂總不好把欠罵的事說出來),一個183公分 與160公分 的差距,原來這麼短;處女座與牡羊座,原來也沒這麼難相處。

從交往 結婚 到生子,一路走來已經7年了,感謝當時不祝福我們的人,讓我們倆人更緊密,感謝上天讓我們擁有一個健康小寶寶,最後呢~老樣子,還是由我幫你許三個願望。

第一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第二 老婆永遠是對的

第三 祝你事業賺大錢,然後繳庫歸我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