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身旁的朋友懷孕,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就要生了
claire懷孕時,我就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啊~~
(可能是她一直指揮我做東做西,且每個假日我們都在上媽媽教室的關係…哈哈)
證實她懷孕時,當然很開心啦,朋友yang比我還感性,他知道他老婆懷孕還哭了
當爸爸真的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
自從知道要當爸爸了
就會感覺到肩膀上的責任變大了
從此以後,會變成一個更完整的家
還在醫院的時候,小維維生出來的那一瞬間,真是有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這種感覺也只有當過爸爸的人才能體會
每次的看嬰兒時間,我總是去站在窗前
看著我的小維維,彷彿就是時光停滯了
凝結在只有我和他的空間
每次看著他,都覺得好幸福
旁邊有一個外國人,他也是一直看著他的女兒
並且感動的落淚,那是幸福的眼淚
現在每天,下班總是趕快回到家
洗手,抱維維~~
他常在我抱的時候在我身上滿足的睡著
幸福,會是一個刻在腦海裡的畫面
卻難以用言語表達
我如claire在民丹島的club med度蜜月時
有遇到一對日本夫婦,帶著他們的兩個小孩來渡假
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及一個可愛的小小女孩
當他們一起吃飯時,那個畫面就是一個幸福的畫面
他們坐在窗邊,窗外就是大海,可是你的焦點就會停在他們身上
洋溢出幸福的感覺~~
這時,單身的男女們,就會發現身旁少了什麼呢??
有了小孩
套問電影上的名言: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的人生完整了,你也成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