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維維的娘一直抱怨她跟小維維的合照太少
實際上也是啦~~因為讓她抱時通常都在餵奶
餵完奶後才交給我抱,所以啦~~我抱他時他會出現比較多的特殊表情
他娘抱他時,應該都是餵奶的表情
再加上我都會叫claire在我抱小維維時拍照
就變成都是我跟小維維的合照囉~~~
今天claire特地要求她要抱著小維維拍
只是拍出來很好笑
第1張 稍微看了鏡頭


第2張 小維維不想看鏡頭,claire硬瞧他的頭,他眼睛還是看下面


第3張 小維維還是不看鏡頭,而且臉角露出不屑的表情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啦!!claire應該要常和小維維培養一下拍照的默契
才不會一直拍出被“強迫”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