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維維已經5個月了,就像吹氣球一樣,
一下子就長大了,再過個7年,兒子可能從幼稚園回來後
跟為娘我說,媽~我決定娶我隔壁的王小美,她也決定當我的新娘了
唉!!想當初,你娘我,在國小時,就有男同學決定娶我!(哈!!!有遺傳到媽媽)
言歸正傳,現在要發表的是,維維今天開始副食品-蘋果泥初體驗
其實維維沒有明顯的厭奶,反而超愛喝新鮮直送的母奶,
但他老爺最近看我們吃飯,總不甘寂寞,一直想伸手抓東西
於是我們決定用一些蘋果泥給他試試,
他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居然主動伸手要拿湯匙
吃時臉皺成一團,像似多酸似的
但並沒有,他只是因為沒嚐過這個口味
所以出現怪表情,而且給的太慢他還會生氣
有夠沒耐性的,這倒底遺傳到誰啊?!

P.S.阿嬤為了照顧維維,所以發燒貼退熱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