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現在(33週)Jerry一直都很貼心
陪我上課、SHOPPING、拿贈品到睡前會很貼心的幫我按摩腳
雖然常會對他說,他對我不夠好(通常都是我無理取鬧的時候),
不過他還是會很容忍我!因為孕婦不能生氣會動到胎氣
而且我還會跟小Jerry打小報告,說他爸爸對我不好...哈

懷孕過程,我沒胖到,卻胖到他,最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玩玩他的鮪魚肚,他老說是我害他,才不是呢!
明明就他自己太愛吃了,
快接近生產的日子,老公也開始陪我散步
只要天氣好,晚上沒去上課,吃完飯後總會陪我走操場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每天都有話題聊(吵架時例外,因為我都不理他,哈)
中午吃完飯後要小聊一下,晚飯後也要聊一下,睡前有時也會一直聊
每天都有講不完的話題,現在走操場時,我們也會一直聊,
這種感覺真好,只不過小Jerry可能會覺得,
我們怎麼一直在講大人的話題,嘻..

最後,小Jerry我要讓你知道,你的爸爸媽媽有多愛你
你的爸爸媽媽有多恩愛,有一天爸爸惹媽咪生氣時,
你要幫媽咪扁爸爸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