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鑾鼻公園  維維開心的奔馳)

雙十國慶安排墾丁三遊,因為帶著維維,所以景點也不能排太滿,有多麼悠閒呢?!三天的時間,只排兩個景點,哈!夠悠閒了吧~

 

第一天(10/10)AM9:00出發午餐PM 1:30四學士牛肉麵PM 3:00天鵝湖飯店check innPM 3:30鵝鑾鼻公園PM 5:30 墾丁大街晚餐PM 6:30阿利海產。

 

維維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玩耍小朋友,你看看到了休息站神龍活虎的,一上了車就睡到東倒西歪。

 


午餐在台灣牛吃,老實說,還真不怎麼好吃,肉有點澀,不過維維倒是玩的很開心。

 

(午餐─台灣牛)

 


(維維!!你的坐騎也太多了吧 有象 有鹿 還有熊貓)

 

天鵝湖飯店這次住宿已是第三次,第一次跟Claire的爸媽一起來,第二次大腹便便時跟Jerry遊墾丁,第三次帶著維維一起出遊,為什麼選擇這呢!!除了住宿便宜外,他的設施很多,房間設施也不錯,才會雀屏中選。

 

(我來幫你們試看看,床好不好睡)

 

(看我變裝,拿毛巾當裙子,很有泰國的Feel)

 

(這是維維的玩伴,泰迪熊)

 

東西放好後,便驅車前往鵝鑾鼻公園,維維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什麼都很好奇,話說,小姑跟Jerry站在指示地圖前確認我們的位置,維維原本跟在我的旁邊離小姑跟Jerry有一段距離了,但這小子說什麼都要走回小姑跟Jerry位置,然後學他們在地圖上比畫一番,還一副接下來就是要這樣走的表情,才肯離去,真的是敗給他。

 

晚餐前先去墾丁大街逛一逛,在街上買的東西五樣裡應該有三樣是買給維維吃的,你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大牌。

  

(看他被我們伺候的多好啊,擺明就是個大爺)

 

(吃東西還有這麼多怪表情)

 

晚餐是吃阿利海產,這間海產店生意超好,看維維認真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阿利晚餐)

 

(維維很認真的~~玩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