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10/12)AM11:30 Check out午餐PM1:30 海鴻飯店(豬腳)

 

來墾丁就是要玩水,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吃完早餐後,便帶餵個魚再去游個泳,硬是拖到快12點才退房。

 

(吃個早餐也很忙的維維)

 

 

(什麼都要撥到地上,凡是可以放嘴裡的都要試試看)

 

 

(吃完早餐再來個沙灘燦爛照吧,不過你口水忘了擦了啦~)

 

 

(維維在房間裡也玩的很開心)

 

 


(我吃飽了!!換我餵你們吃)

 

 

 

(在來個猛男照,看我露出我壯碩結實的好身材)

 

 

午餐是海鴻飯店的豬腳,還不錯吃,價格也不貴,維維也吃的很開心,因為他還蠻愛吃炒粿仔條。

 

 

 

 

帶維維出門最怕他車上坐不住,所以每到一個休息站幾乎都會下車走走,因此去程跟回程都花了好多時間在休息站,嚴格來說,休息站應該也算是我們的行程景點之一。

 

(看他在遊戲區玩的多開心)

 

 

(維維是個力氣很的小朋友)

 

 

(爸爸你怎麼都投不進啊?換我啦!!我一定比你棒)

 



後遺症
?!

維維在泳池最愛潑水了,尤其是被他潑到的人發出尖叫聲,他更是樂的哈哈大笑,然後變本加厲的狂潑,所以囉!從墾丁回來後,每次洗澡都要玩潑水,最後就是變成幫他洗的人全部變成落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