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クドナルド ハッピーセット(麥當勞快樂兒童餐)
Web:http://www.mcdonalds.co.jp/family/index.html
電子錢包:WAON卡 (詳:[電子錢包+集點卡] WAON卡 ~好好買 好好用 常逛AEON必敗儲值集點卡)

這次出發前查到麥當當的兒童餐在送日本的特色列車頭,看到後一直跟Jerry先生說,我要買我要買,他回我,會不會以後台灣也發行啊?!因為當初我們曾買過哆拉A夢的兒童餐,回國後二個月就發售了,真是令人吐血,因為日本的兒童餐比台灣貴。

我說~應該不會,因為那是日本的特色列車頭,於是他答應讓我買呢~(感覺我比我兒子更想要這個玩具)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4  
(這是在往定山溪路上的麥當勞拍的兒童餐贈品,有分男生跟女生版,不能選,只能隨機)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5  
(車頭的近照,我好想要右下角的那台蒸汽車頭喔~)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1  
(麥當當的兒童餐470円/套,買了二套,拿了二台車頭,但不是我想要的呢!!而且這二隻一點都不想吃那個漢堡)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2  
(左邊二隻是第一次買的,右邊是去定山溪路上再買一套,無奈是拿到相同的車款)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3  
(這是一個萬花筒的車頭)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12  
(萬花筒就是從那個圓圓的地方看進去)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7  
(這是在往定山溪路上的麥當勞拍的店面照)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6  
(裡面連餐盤回收的垃圾桶怎麼那麼乾淨啊哈)

我會這麼喜歡去日本,是因為他們對小朋友太友善了,連上厠所都可以放心的把小朋友放在專用椅安心上厠所,PO上幾張侑侑弟弟在厠所裡的誇張表情照~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8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9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10  
05.10 麥當勞兒童餐 11  
(驚奇四連拍,厠所裡有這麼令人驚奇嗎?)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日本旅遊小背包:[電子錢包+集點卡] WAON卡 ~好好買 好好用 常逛AEON必敗儲值集點卡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