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 超商
Webhttp://www.lawson.co.jp/index.html
會員卡:1.Pontaカード,每1001點。
會員卡:2.台灣Ponta卡的APP,每1001點,可在日本使用,或轉成台灣點數。
會員卡:3.以上二種卡別結帳時只能選一種結點方式結帳,無法併用。
優點:刷卡或付現,Ponta卡都可累積點數。
免稅:部分店家有提供免稅服務,詳:
Web

地鐵坐到榮後出站走回飯店的途中都會經過一間LAWSONJerry擔心這二隻吃不飽,所以又進去繞了一下,再帶了個便當跟炸雞君回飯店,原本這二隻說己經累到走不動了,還不斷喊說什麼時候才要回飯店啦,我快要昏倒了,但一見到我在選炸雞君,精神都來了,還會拿不定主意,不知要選那種口味。

話說這間LAWSON也太神奇了,常看到店裡都會有一位中國人員在這服務,但今晚卻有二位,對於我們要買什麼口味的炸雞君還熱心的提供解說服務。最後我們選了ホイミ味(1),我當初有問店員這是什麼口味,他答不出來,就隨口跟我說就綜合啊~”,但好像不是綜合呢!!~沒差啦就試看看囉!

1:ホイミ味是LAWSON的からあげクン(炸雞君)三十週年跟ドラゴンクエスト(勇者鬥惡龍)電玩三十週年共同發行的紀念口味,活動期間從2016/05/02~08/01,ホイミ其實不是一種口味的意思,它是電玩中可以恢復HP值的玩意,意思是說你吃了這個保證你會活力滿滿,它實際口味是大蒜蛋黃醬

05.22 LAWSON 美食2.png
(來源:官網,からあげクン炸雞君跟ドラゴンクエスト勇者鬥惡龍電玩三十週年共同發行的紀念口味,還有數量限定像劍的叉子)

05.22 LAWSON 美食1.png
(來源:官網,圖片上寫5/10發售,但官網的文章下寫5/02~管他的,反正我吃到就是了)

就一個炸雞君寫這麼多落落長,嗯~沒辦法我只要有查了資料就習慣記錄下來,職業病改不了,你問我好不好吃?有沒有拿到限量版的劍,我只能回答你,我只有拍到照片,其它的我一概不知,因為我沒吃到,它一盒裡只有五塊肉,我想要輪到我吃,有一定的難度,至於有沒有那把劍呢?!我是真的沒印象有拿到,就算有拿到我們也會覺得危險,然後請小朋友丟了它,更別說有沒有吃到隱藏版刻印的炸雞塊,我想~小朋友餓了就只會拿起來塞嘴巴,應該不會在吃它前拿起來左看右看,畢竟曝露在外的時間愈久,不小心被敵軍攻陷的機率愈高,所以就當作沒有吃到吧。

05.22 美食地下街19.jpg
(216円,現場有四種口味可以選,從左邊起是regular原味、red辣味、cheese起司跟三十週年紀念口味大蒜蛋黃醬)

05.22 美食地下街22.jpg
(翻遍所有照片,就只有這張炸雞君的照片,一盒只有五塊,一塊看起來也不小啦)

05.22 美食地下街28.jpg
(維維攝影,另外買的便當,590)

05.22 美食地下街18.jpg
(看那肉鋪滿滿真是大滿足啊)

05.22 美食地下街20.jpg
(這是小朋友們愛的照燒口味,還不錯吃呢~)

我們還有轉進7-11買了優格跟冰淇淋,那袋裝的冰淇淋其實不好吃呢,我是不太愛,而且小朋友們也沒吃完,可見他們也不愛!還一人買一個真是有夠浪費的啦~

05.22 美食地下街24.jpg
(140円,吃起來很普通,感覺充滿了人工香料)

05.22 美食地下街30.jpg
(拍到失焦了,擠出來的樣子)

05.22 美食地下街29.jpg
(二個在飯店玩到累了,晚上十點多侑侑又餓了,繼續把沒吃完的便當吃一吃)

05.22 美食地下街31.jpg
(這一碗全吃光,他出門真的是大胃王,回家就小鳥胃)

相關連結:
2016.05.22~28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2016.05.22~28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DAY1 [美食] 名鐵百貨 Men's 柿安 精肉 黑毛和牛肉丸讓人驚豔
2016.05.22~28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DAY1 [美食] 近鐵PASSE百貨 日本一 燒烤 + ぢゅぢゅ お好み焼
日本旅遊小背包 名古屋交通報你知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