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空港
Web:
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ja/

扺達新千歲空港出關(航廈的2)後第一件事便是前往日本旅行櫃台索取此次精緻旅遊行程贈送的Asahi啤酒園羊羊亭放題晚餐餐券及新千歲空港到札幌的單程JR交通券。

新千歲入境二樓.png
(來源:新千歲空港官網 出關後的地圖,往右走就是日本旅行櫃台,上面紅色櫃櫃處)

2017.06.04 新千歲空港 01.jpg
(先前是出關時人員在出關口接待,現在改在日本旅行櫃台取件,不過這櫃台不太明顯,好小一個喔~)

2017.06.04 新千歲空港 03.jpg
(華航年度精緻旅遊送的晚餐券)

年度精緻旅遊除了送晚餐外,還贈送機場到札幌的JR車票,大人的票我沒拍到,但很怪的是小朋友的票是回程當日才可使用,因為侑侑未滿六歲可以不用買票,所以我把其中一張車票改成6/4從千歲-札幌的車票,給維維使用。

2017.06.04 新千歲空港 02.jpg
(精緻旅遊送每人去程的JR車票,我只拍到小朋友的,使用日期居然是回程日6/11,但大人的確是6/4的車次)

2017.06.04 新千歲空港 04.jpg
(小人的其中一張拿去更改為6/4新千歲空港-札幌)

運送服務車(ヘルプカー)
中文Web:
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tw/service/other/helpcar/

什麼是ヘルプカー,就是在機場裡看到像高爾夫球車的載運車,但有些機場是要付費使用,但新千歲空港是免費使用,只要看到車子手一揮就可以坐了。

拿完車票後,小朋友一看到有運送服務車,馬上大喊我走不動了,奇了一個怪,明明才下飛機那會走不動,看了看也沒有人要搭乘,於是我們厚臉皮的走向運送服務車,這個服務是任何人員都可以搭乘,但如果有行動不便的乘客,要記得禮讓他們優先搭乘喔。

新千歲機場服務.png
(來源:新千歲空港官網 運送服務車的說明)

2017.06.04 新千歲空港 07.jpg
(現場的告示牌)

2017.06.04 新千歲空港 08.jpg
(這是下車後補拍的,出關後就可以看到ヘルプカー)

2017.06.04 新千歲空港 05.jpg
(侑侑迫不急待的坐上車,哥哥跟爸爸很認份的拿行李上車)

2017.06.04 新千歲空港 06.jpg
(二個說什麼都要坐前面,請問看的景色會比較宜人嗎?)

相關連結:
2017.06.04~11札幌、小樽親子八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