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藥妝推車.jpg 

行程:A 東橫INN CHECK-OUTB SAN-A百貨→C新都心 天久りうぼう楽市D海中道路→E ASHIBINNA OUTLET→回家囉~

今天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天了,早上CHECK-OUT後,將行李寄放於飯店,我們將要開啟全身的血拚細胞,第一站先到前往SAN-A的超市買零食,及購買Mister DonutsKIDS SET,為的就是他的玩具,台灣怎麼沒有賣這麼可愛的呢?

 2.15DONUTS.jpg

(Mister Donuts買的兒童套餐及玩具)

 2.15維維與DONUT玩具.jpg

接下來便是前往隔壁的天久りうぼう楽市血拼,天久りうぼう楽市UNIQLO、無印良品、運動用品OUTLETBEST及超市等店家,相當好逛,我們光是在那裡就貢獻了不少扣扣

 2.15泡芙.jpg

(來超市,一定要買上次我們超推薦的泡芙)

 2.15快爬出來了.jpg

(看維維多麼迫不及待,維維心理OS:別自己吃光要分我吃啦)

 2.15我兩隻腳都在外面了2.jpg

接近中午血拼到了一個段落後,回飯店領行李,並把東西塞進行李箱,接著前往海中道路看風景兼吃午餐,由於這兩天下過雨,海水混濁了,天氣陰陰的,海中道路沒有我們上次看到的那麼美,我們在海中道路的休息站享用吃到飽的午餐,整體來說還不錯。

2.15海中道路.jpg  

(對草皮上的一顆小黃花超好奇)

接著我們前往ASHIBINNA  OUTLET ,我跟小姑在COACH專賣店很努力的血拼,維維則在廣場跑來跑去的。

 2.15 OUTLET餵奶.jpg

(自拍很多次都失敗,在一旁的路人甲看不下去,主動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時間總是不夠,一下子就接近了還車時間5點半了,還了車,便搭接駁車前往機場。維維一上接駁車就大哭,然後一直對著窗外招手,因為是覺得為什麼不是坐原來那台,那台還人家了啦,哭到最後還在車上吐了,我想司機這時應該是三條線吧~

後記:帶個尚無法受控的小孩出門真是一大挑戰,尤其是當我們已經是6個大人顧1個小孩,居然大家都舉手投降,維維啊~我只能說應該也只有你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