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清水寺前.jpg

(這是我自製的地圖,把我想要去的景點先標示出來,而我們就是從左上角那個紅色箭頭處開始散策) 

我們的逛街路線從上田町→八坂通→三年坂→松原通,接著進入清水寺。 

 9.20清水寺前散策3.jpg  

(很有味道的指示牌)

 9.20清水寺前散策4.jpg  

(從上田町出發的路線圖特寫)

 9.20清水寺前散策5.jpg  

(看到三重塔,就知道清水寺離我們不遠處)

 9.20清水寺前散策6.jpg  

(要偷拍人家家門口,正好主人從裡面出來,真尷尬,不過我想他應該已經習慣了~)

9.20清水寺前散策2.jpg

(任何紀念品都要來個當地限定,但喬巴~跟京都有什麼關係呢?連他都有京都限定,呵)

 9.20清水寺前散策8.jpg  

(街上的擺設,不管怎麼拍都別有一番風味)

 9.20清水寺前散策.jpg  

(我規劃的第一個吃吃喝喝景點,Jerry站在文之助茶屋前,研究它的菜單,無奈時間接近中午時分,他對冰品沒啥興趣,所以我也無緣品嚐)

9.20清水寺前散策7.jpg   

(可以看到塔了~就表示快到清水寺了)

再往前走一段路後,Jerry肚子餓了,我們看到 きょう坂 店家放置在門口的菜單,便決定進去吃中飯。另詳:2010.09.17~21關西京阪神 DAY4 [美食] 午餐─きょう坂 (豆腐・湯葉料理) 

 9.20午餐きょう扳2.jpg  

(就是看到這個圖片,豆腐料理覺得應該還不錯吃,雖然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但出外旅遊,發現新美食不就是要隨性而為嗎?!)

 image1447.gif  栄山堂(豆乳冰淇淋) 

Webhttp://www.monzenkai.com/shops/eizando/

9.20清水寺前散策9.jpg   

(栄山堂 賣的豆乳冰淇淋很好認,就認甜甜圈身上穿個冰的布條,哈)

 9.20清水寺前散策10.jpg  

(豆乳冰淇淋 300円,就是豆漿作的霜淇淋啦~這個大推,粉好吃,吃一口,滿嘴都是超濃的豆漿味)

image1447.gif  汸臼庵關東煮旁的醃漬小黃瓜 

這個小黃瓜真是個美麗的錯誤,因為我們看到一堆人排隊買這玩意,想說應該不錯吃吧~一隻還真不便宜,但我覺得粉給他貴,因為他就是一隻沾了塩水的小黃瓜,而且是很鹹的塩水~媽啊~真是鹹死我了,害我頓時口好渴!

所以說,有時看到一群人排隊爭先恐後的買,不一定掛保證好吃~我跟Jerry超不愛,我們倆就在路上拿著一隻小黃瓜讓來讓去,因為我們倆都不想吃,但又不想浪費食物把它給丟了,最後我們還是把它給吃完,幸好我們只買一隻。

 9.20清水寺前散策11.jpg 

(醃漬小黃瓜 200円,一整個就是鹹,對我而言是地雷食物啦)

 image1447.gif  清水 京あみ (八ツ橋しゅー)泡芙

Webhttp://www.monzenkai.com/shops/kyoami/index.htm

這個泡芙是部落客介紹的,口味很多樣,但價位不便宜,一顆也要300円,可能我們被鹹黃瓜給鹹到昏頭了,居然一次買了三個,而且更糟的是,只買普通的泡芙,卻沒買冰淇淋泡芙,唉呀呀,就是一整個混亂。

你問我口感如何,呵~其實我不推呢!因為我覺得還蠻普通,而且內饀很少,以這麼普通的口感賣300円,實在不值,所以人客啊,若真的要嚐嚐,記得先買一個試吃,吃完好吃再買喔~然後不要像我們這麼衝動,一次買三個。哈~

9.20清水寺前散策12.jpg   

(這是我們兩個失心瘋,買的三種口味,但接下來的圖片跟海報似乎落差很大,要有心理準備喔)

9.20清水寺前散策13.jpg  

(冰淇淋泡芙 400円,卻忘了買來試,我看別人吃總覺得這個可口多了~)

9.20清水寺前散策14.jpg

(300円,卡士達口味,還真不怎麼樣)

9.20清水寺前散策15.jpg

(你看看,咬下去,內餡超少,重點是沒有覺得有300円的價值,我在難波地下街パパジ(PAPAJI) 買的100泡芙還比這好吃)

9.20清水寺前散策16.jpg

(抺茶口味 300円,裡面的餡料超水超不綿密,而且又少的可憐)

9.20清水寺前散策17.jpg

(季節限定 栗子口味 300円,天啊~這顆更慘,是客人太多,怕料不夠喔~居然只有薄薄一層,而且吃不出栗子的味道,唉~算了,當我又買到地雷食物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erryClaire&Will+YoYo's...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