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午餐きょう扳11.jpg   

(店外照,跟我們昨天去有馬吃的あり釜めし くつろぎ家 (釜鍋飯)一樣,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味,讓人好期待他的餐點喔~) 

image1447.gif  きょう坂 (豆腐・湯葉料理) 

webhttp://m-pe.tv/u/page.php?uid=kyosaka&id=1&guid=on

這一間本來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但我好像也忘了規劃中午吃飯的餐點,所以就隨性而為吧~Jerry已經被早上等公車一事弄的心煩肚子也餓,看到門口擺的菜單,便決定進去嚐嚐~想知道滋味如何,繼續看下去吧。 

進到屋內便發現,他們利用他們自家客廳做為用餐地點,所以用餐現場有著電視機,及大家可以想像客廳會放的用品,真是特別。 

 9.20午餐きょう扳2.jpg  

(右下角就是Jerry吃的 このみ うどんセツト套餐 1580円,他就是看了這張圖片,才決定來這嚐嚐)

 9.20午餐きょう扳1.jpg  

(菜單,我點的是右手邊第二項,木の葉丼 890)

 9.20午餐きょう扳3.jpg  

(我們座位旁的小擺飾,一個小電視機裡擺著可愛的小玩偶,好可愛喔)

9.20午餐きょう扳4.jpg

(Jerry的京このみ うどんセツト套餐 1580円,有麵又有飯,他吃的超滿足)

9.20午餐きょう扳7.jpg

(這盤小醬菜還蠻不錯吃的~連不愛吃醬菜的我也把他吃光)

9.20午餐きょう扳9.jpg

(這碗烏龍麵,麵條Q滑,飽富彈性,湯頭清淡甘甜,吃起來讓人不由自主的速速叫”(台語))

9.20午餐きょう扳10.jpg

(套餐裡的野菜天婦羅,新鮮好吃~特別的是他有蓮藕呢~)

 9.20午餐きょう扳5.jpg  

(claire的木の葉丼 890)

 9.20午餐きょう扳6.jpg  

(裡面有魚板、香菇、油豆腐等切絲鋪放在滑口的蛋上,真是好吃~)

雖然此店著名的是豆腐料理,但我們卻沒點他們的湯どうふセット1580円,因為我跟Jerry已經規劃要去清水寺的音羽の滝附近的「滝の家」吃豆腐料理,但後來因為現場人太多了~最後只好放棄,所以也沒吃到豆腐料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