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呢~~就是在飯店裡面到處拍照~~
後面有一群鴿子哦~~


我怎麼拍都很胖


還是很胖


幸好claire怎麼拍都漂亮


check後,我們又去了阿杜包子
這天是星期一早上,這一次總沒人了吧~~哈哈哈
給他買了7個起司包,1個大肉包
買7個是因為他只剩7個
哇咧~~早上10點半開店
我到的時候也才10點40而已
我後面進來的人就可憐了
因為起司包被我買光了
他們可能要再等一次出爐了~~
接著前往車城福安宮拜拜~~
星期一早上,居然還滿多人的說~~
真讓我訝異~~
他有5層樓高~真是好樣的~早上就開始運動~~
中午我們進了高雄市區
去逛ikea
也在ikea吃午餐
ikea的午餐有點鹹
可能那就是瑞典的口味吧~~
買了小jerry的圍兜,及澡巾
還有6個19元的馬克杯、地墊
接著再到五福路的一家嬰用品店換東西~~
上高速公路回家囉~~
不過上中正交流道到仁德居然開了一個小時
太神奇了
星期一下午車那麼多~~
墾丁爬了三日遊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