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t
Web:http://www.family.co.jp/
電子錢包:WAON卡 (200円集1點) 詳:電子錢包+集點卡 WAON卡 ~好好買 好好用 常逛AEON必敗儲值集點卡
集點卡:Tカード
上面提到的電子錢包及集點卡我只寫我手上擁有的卡片,總共好像有10種電子錢包,甚至還可以刷卡,但我上面寫到的二張卡無法同時使用,只能擇一。
第一晚住中洲的東急excel飯店時,離飯店附近至少有二家全家便利商店,所以我們幾乎都去全家買消夜點心,後二晚住的博多richmond飯店附近也是只有全家,我們第二間住的博多richmond飯店是淡泊,沒有早餐,Jerry就到附近的全家買早餐回飯店吃,所以這一篇就來介紹我們在全家買的飲料、麵包吧。

12.28便利商店1  
(高千穗牧場的咖啡歐蕾カフェオレ 137円,是高千穗牧場自製的產品,還蠻香醇,連維維都一直想偷喝)
12.28便利商店2  
(森永的牛奶可可亞 ふんわリミルクココア 137円,這好濃好好喝喔而且不會太甜呢,幾乎整瓶都被維維跟侑侑霸佔,後來去別家全家都找不到這森永牛奶可可亞,維維一直跟我說他想喝上次喝的那個巧克力牛奶,可見有有好喝喔~)
12.28便利商店3  
(台灣也買的到的午後紅茶 135円,為什麼買呢?因為它在特價啊~但跟台灣比好像也沒比較便宜)
12.28便利商店4  
(森永2倍焦糖的布丁 98円,其實我覺得口味跟台灣的其實差不了多少,只覺得太甜了)
12.28便利商店6  
(固力果的大布丁137円,就普通的布丁,本來是要買給維維吃的,那知他沒興趣,被侑侑賺到)
12.28便利商店5  
(起司蒸果子 98円,還蠻香蠻嫩的,好吃)
12.28便利商店7   
12.28便利商店8
(草莓蛋糕 380円,Jerry說好吃不甜,草莓也不酸)
12.28便利商店9  
(這是地雷,我買的,真的不好喝呢!!跟印象中的大吟釀差很大,米酒就真的很米酒,我們都只喝一半就丟了)
12.28便利商店10  
(全家也有賣無印良品的蛋糕,但就很普通,沒什麼大為驚人的口感)
12.28便利商店11  
(花生土司 131円,兩個小朋友都不愛呢?!怎麼會這樣,很不便宜呢,居然都不吃)

我覺得九州的Family Mart超商好多喔,隨便都遇得到,有些麵包也不錯吃,但帶著小朋友真的沒法好好逛,因為他永遠都只會在玩具區,然後不停的跟你說,媽媽我想要買這個,買那台車子之類的,所以我們每次進超商都是快狠準,東西拿了就走,都沒時間讓我好好研究一下架上的新鮮物。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