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
Web: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

迪士尼處處拍
Web:https://www.disneyphotopass.com.hk/

處處拍 04.jpg
(處處拍大集合,這是三天在香港迪士尼收集到處處拍,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

迪士尼處處拍,簡單來說,就是在特定的地點,有專業的攝影師幫你拍照,而拍照時不限張數,如果你想多拍幾張只要時間空間許可,攝影師可以不斷幫你留下美好的回憶,重點來了,拍照當下要收費嗎?!收費多少呢?一百?二百?~攏綜免,拍照不用錢,但~你要把照片檔下載留存或列印成相片就要付費囉~


所以當天攝影師拍的照片,你覺得拍起來效果還普通或不盡滿意,就不要花錢買照片,其實不會有什麼損失的,或是你覺得只有其中一二張想保存其他都不想要了怎麼辦呢? 那照片如何收費呢?

 

處處拍拍攝服務地點:
1. 迪士尼樂園園區特定定點 

2.園區三間飯店的餐廳。

 

處處拍的服務地點除了迪士尼樂園園區內,在迪士尼園區三間飯店裡的餐廳也有提供服務,主要是提供用餐時迪士尼人偶隨桌或定點拍照的照片,咳咳咳~接下來很重要喔~~樂園飯店餐廳的處處拍是分開計費的,所以喜歡嗎?記得多拍幾張才能回本啊~因為餐廳的照片數量會較樂園來說相對少一點,但費用是一樣的喔!!

 

樂園現場內還有沖印服務,但我沒拍價格,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現場去確認喔~

處處拍價格.png

(來源:處處拍APP,樂園處處拍僅供下載檔案的價格,共有三種方案)

處處拍 03.jpg

(這是在龍雲軒餐廳拍的,飯店餐廳處處拍的計費方式)

 

接下來看到這應該還是滿腦子疑問吧?因為上面的內容官網也找得到相同的內容,有講不是跟沒講一樣嗎?我想知道的是~

第一:我找到攝影師拍照完後那要去那看相片?

第二:他又怎知那些是我的相片?

第三:那我需要一進園就先買處處拍+?

第四:要怎麼分辦樂園跟餐廳處處拍的不同?

來來來,免緊張,跟著我一步一步執行,保證你很快就上手。

 

步驟:出國前先下載迪士尼處處拍APP註冊

首先建議在出國前先下載香港迪士尼處處拍的APP,不管你會不會購買照片,只要有機會在園區內跟迪士尼人偶拍照,都可以透過APP觀看照片內容再決定是否下手。

處處拍APP.png
(在搜尋裡打Photo pass或迪士尼處處拍,就可以找到香港迪士尼的處處拍APP)

 

下載後可以選擇用手機號碼或信箱註冊帳號,再來我記得一開始的介面是英文,把它改成中文使用起來也比較順手。

處處拍APP 02.png

(先選右下角的選項,然後點設置)

 

處處拍APP 03.png

(再來就是語言切換)

 

處處拍APP 04.png

(再來就可以選你想選擇的語言囉)

 

步驟:迪士尼處處拍跟迪士尼處處拍+二者有何不同?

在看官網的介紹時,內文會出現迪士尼處處拍迪士尼處處拍+,這二者到底有何不同?簡單來說迪士尼處處拍是存放照片的寶箱(如同我們的隨身碟),而迪士尼處處拍+是開啟寶箱的鑰匙。

處處拍 01.jpg

(這張是樂園的迪士尼處處拍的正面,當攝影師幫你拍完時會給你這張處處拍,如同隨身碟功用)

 

處處拍 02.jpg

(這張是迪士尼樂園處處拍的背面,上面QRCODE就是使用APP讀取時使用的,使用左邊的數碼輸入也可以)

 

當第一位攝影師幫你拍完照後,會給你一張迪士尼處處拍”(如上圖第一張),這張卡的功能就跟隨身碟的功能一樣,讓攝影師把拍的照片利用QR CODE把照片存在雲端,但只能在APP上或處處拍官網上觀看照片,且觀看照片時會用按壓移動顯現部分影像或照片裡加浮水印的方法讓你觀看,無法下載存檔。

接著你如果想要付費將照片帶回家,就要付費買迪士尼處處拍+(如下圖)將密碼解開。

處處拍 05.jpg

(全日通迪士尼處處拍+ HK 299,就是解開密碼的鑰匙,上面碼掉的地方購買時會有銀膠要刮除才會出現)

原則上就是拍好的照片放在上鎖的寶箱,你想要寶箱裡的寶貝,那你就得購買鑰匙打開擁有它,打開寶箱後,可不是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下載的喔~它是在拍照日起算三十日內要開通,而開通後三十日內可免費下載,三十日後呢~照片就會消失了~Magic

另一個重點:迪士尼處處拍還沒用APP讀取前請妥善保管,因為未讀取前一但遺失就無法再找回照片了,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拿到迪士尼處處拍的同時請先翻到背面給他來一張特寫照,真的不見了,至少還可以依據上碼的數碼輸入至APP讀取。

 

所以當你拿到第一張迪士尼處處拍時,可以在下一個拍照點再拿同一張給攝影師繼續使用。

 

那一張迪士尼處處拍+可以開通幾張迪士尼處處拍?老實說我不是很清楚,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拿同一張迪士尼處處拍給不同攝影師使用,之前爬文有人說三張,但我沒試過,所以也沒法提供詳細的說明。

 

步驟三:APP的使用畫面

處處拍APP 07.png

(我們到訪三天,每天的處處拍內容,有看出什麼不一樣嗎?)

 

當你從攝影師手上拿到熱騰騰的迪士尼處處拍時可以做以下二個動作,以免卡片遺失

1.迪士尼處處拍的背面來張特寫,拍張照存在手機裡或

2.先用APP讀取QR CODE,讓照片存到你的帳號裡,就算你再拿著這張前往下一個拍攝地點,別擔心,照片一樣可以同步上傳至APP帳號裡。

以上二個動作,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卡片不小心遺失了。

當你在APP掃瞄QR CODE後,會看到以下畫面

處處拍APP 05.png

(還未開通前的畫面,提醒你三十日內皆可購買)

點進去後,可以看到這63張照片的內容,這時還算清晰,但圖片很小看不是很清楚,想看清楚一點嗎?就點進去瞧一瞧吧~

大合照.png

(仔細看不難發現APP第一頁跟第二頁的照片有很多重覆,雖然畫面上有63張照片,但最後算一算不到一半我們就沒開通這一筆)

 

處處拍APP 08.png

(要個別點圖時,畫面會產生朦朧美,這美肌模式似乎太強大了~想看臉長什麼樣嗎?動動手指)

 

處處拍APP 09.png

(沒錯~長壓後你手指動到那那就清楚,但也只有一個指頭大那樣清楚)

那已經開通的呢?

處處拍APP 06.png

(開通後會提醒你三十日內下載照片)

 

步驟四:處處拍+是提前購買還是需要時開通,那種方案最划算?

出國前有時在雅拍或蝦皮可以看到販賣價值HK 299全日通迪士尼處處拍+,換算下來比去迪士尼樂園買還便宜一些,如果已經抱持著我就是要使用的決心,那放心的買下去吧~你會用得到的。

 

如果你像我一開始用觀望的心態的話,那就去那見事辦事吧,有需要在現場購買開通。

 

至於那一種價格划算,我相信聰慧的你們應該不難發現,全日通HK299的最划算,這價格還是降價過了,之前可是要三百多港幣的呢~

處處拍價格.png

(來源:處處拍APP,樂園處處拍僅供下載檔案的價格,共有三種方案)

 

就我而言我覺得處處拍應該要買樂園的全日通比較划算,因為樂園的照片會比較多樣,餐廳的就只有早上那短短五~十分鐘不到的拍攝,其實照片量很少的。

 

不管是在飯店或樂園裡都有據點提供處處拍的開通服務,我是在離開園區前請工作人員幫我開通,而且那裡有免費的WIFI,他會順便幫你下載到你手機的相本裡。

 

步驟五:樂園處處拍跟餐廳處處拍如何分辨?

最簡單的分辨方法就是,在樂園拿到就是樂園處處拍,在飯店餐廳拿到的就是餐廳處處拍,這不是廢話嗎?是廢話啊~但就真的是這樣分的嘛。

 

但其實二處處處拍的正面還是可以看出些端倪的。餐廳的顏色較黃,且卡片正面下方排列一排廚師帽。

處處拍 10.jpg

(左邊是餐廳處處拍,右邊是樂園處處拍)

 

步驟六:處處拍地點有那些,如何利用最大化?

處處拍地圖.png

(來源:官方APP,處處拍提供的地點)

你如果以為處處拍只有跟迪士尼的人偶公主拍照的照片而己,錯~那你就大錯特錯,而且虧很大其實在遊樂設施裡的照片也可以一併儲存的。

 

處處拍拍攝地點:

 1.各定點的人偶見面(照片),詳官網介紹

2.遊樂設施:星戰極速穿梭(照片) 明日世界區

3.遊樂設施: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照片) 幻想世界區

4.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裡的遊戲體驗(影片+照片) 明日世界區

5.絶地聖殿武士特訓(照片) 明日世界區

所以如果當天除了有跟人偶公主拍照外,當有參與遊樂設施時,別忘了在設施出口處拿著處處拍卡片向工作人員存取你剛被拍下的畫面照片,如果上面的活動都有存到一輪的話,哇!那你就賺到啦,尤其實史達科技旗艦館的互動體驗,還可以儲存影片。

 

最重要的重點來了~除了參與遊樂設施過程中的照片無法自行拍照外,其他拍攝地點其實都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或手機請工作人員幫你拍照,所以你如果覺得工作人員用你的手機拍攝效果就很好了,其實也不太需要購買處處拍。

但攝影師總是會想辦法創造讓你掏錢出來的價值,就是他們會幫你們拍一些非正式畫面,就是在手機或相機還給你之後,這時米奇給你來個離開時的愛的大抱抱,然後攝影師會不斷的幫你記錄這感人的一幕啊~你說,你會不會想掏錢開通下載呢?!

 

什麼?你說你不會~好吧,當媽的腦波都比較弱,很吃這一套。

 

相關連結
香港迪士尼  不負責任之攻略
2018.02.22~24 香港迪士尼三日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