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凌晨2點半被一隻不識相的蚊子吵醒,
因為他叮了我三個包,我只好起床準備滅蚊,
最後蚊子在老公手上出現,這麼笨,只好結束他的生命,
以免再生這麼笨的小蚊子~~(題外話)

半夜4、5點的時候,下腹開始悶痛,比昨天早上的悶感更不舒服
有點像是月經來的悶痛,但我實在是太愛睏了
睡夢中迷迷糊糊的自己在深呼吸,為了不讓口水不自主流下.
全程用鼻子呼吸,就這樣到了早上八點多,
當然我也沒記陣痛的間隔時間!因為不想爬起來
而且"印象"中陣痛次數沒超過10次,
所以應該還是不規則,幸好沒起來記
呵 呵~呵
不然沒睡飽,我不就虧大了!
到時候生BABY變貓熊媽媽,上鏡頭多難看啊!!

早上8點有尿意起床後,發現落紅了
我想我應該今天或明天就會生了吧!
可以開始記錄陣痛規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