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地請假在家陪claire,因為我有預感她快要生了
果不其然,早上7點多開始陣痛~~
我就開始在旁邊記時間啦~~
從一開始的5分鐘一次,漸漸的變成3分鐘一次
而且也落了紅~,護士叫我們再看看,等到受不了時再去
於是claire想說那來擦個妊娠霜吧!
一擦剛好破水,護士就叫我們先到醫院去了
9點半到達醫院~~~稍微檢查確定是破水後就留院,待在待產室
開始打上點滴~~過半小時後,在點滴中加入子宮收縮劑
加速子宮收縮,應該就是所謂的“催生”
加了之後半小時,陣痛的頻率變的很密集
醫生便說把含有子宮收縮劑的點滴換掉,因為太密集
這時claire已經開始不跟我說話了,因為很痛
9點半到時開2.5cm,10點半時變成4cm
下午1點半時開到5cm,一直到下午4點才開到7cm
但是到下午4點半便全開了,這中間我就是病床跟護士站之間的活動通報器
負責傳遞claire的訊息給護士,應該來來回回的走了幾十次有吧!!
現在科技這麼進步,裝個內線是會怎樣秀~~
4點時剛內診完
4點10分時clair又說她有想大便的感覺(就是子宮頸在開)
我覺得離上次檢查的時間才10分鐘,太近了,便沒去叫護士(這件事她就一直拿出來說)
後來claire就火了,生氣的叫我去叫護士
去叫護士時,果然護士就說才剛檢查哦~~
後來又檢查就開囉這時約4點半!!
再來就推進產房了,我要進去陪產
護士要我先在外面等一下
等她們準備好~~
4點45分進去到產房
claire用力的生了兩三次,小jerry就跑出來了
一出來就大哭囉~~
我都還來不及拿我的照相機
我就被請出產房了
護士就直接把我的相機拿去說我幫你拍,你先出去
整個過程應該不到10分鐘吧!!
護士清洗完小jerry後,就抱出來給我照相留念
接著小jerry便被送進嬰兒室
claire被推了出來,我們便到病房去
我們想要母嬰同室,便選擇單人房
晚上我們訂醫院的住院月子餐來不及送來,老媽便回家煮
不過claire也還是吃不太下啦!!
晚上睡在單人房裡的陪伴小床
真的是有夠難睡的啦~~
而且枕頭實在是超高的!!
像是古裝劇裡的那種超高枕頭,是怎樣,那是人睡的嗎??
1天2500ㄟ~~真的是ooxx
而且電視關掉太久就會沒瑩幕出現,只有聲音
還必須把電源拔掉後幾分鐘再插上才有
實在是有夠高級的設備
晚上睡在超高枕頭上一直翻來翻去的,還一直夢到我有帶枕頭來~~哇咧~
claire晚上想上廁所,所以凌晨1點跟4點分別叫我起來一次
後來4點起來後,便把還沒用的產褥墊拿來當枕頭,果然好睡多了
在睡眠不足中,度過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